不為人知的亞洲寶藏:4大寫意小島

Island-Vacation-Header

夏天,毋庸置疑是旅行的最佳時間。如果您正在尋覓一個充滿陽光和歡樂的度假勝地,以下4個位處亞洲、如同世外桃源般的海島,正在等您去發掘!

1. 越南富國島

儘管它是越南最大的島嶼,但直至近年才成為被世界關注的熱門景點。富國島上到處都是美麗的白色沙灘,讓您不禁想整天躺在沙灘上。只要您去過這裡,它絕對會成為您以後度假的首選。喜歡欣賞日落的旅客,必定要到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 長灘,它讓您能在海浪聲下盡享浪漫夕陽。如果您喜歡冒險,附近還有其他無人居住的偏遠島嶼,景致同樣迷人。

2. 印尼拉賈安帕特群島(四王群島)

拉賈安帕特群島位於有「海洋亞馬遜」之稱的省份,因為它是世界上擁有最豐富海洋生物多樣性的地方之一。這個印尼隱世小島擁有1,000多種熱帶魚類和250種珍奇鳥類,堪稱潛水好手和觀鳥愛好者的天堂。當您親眼看到海底保育完好且未受污染的漂亮珊瑚礁時,您就會感受到來這裡旅行絕對值回票價。

3. 泰國閣骨島

與廣受讚譽的布吉島相比,泰國灣的東部存在著鮮為人知的閣骨島。那裡幾乎沒有人群,也沒有夜生活,再加上島上約70%土地被茂密的熱帶雨林覆蓋,是您完全放鬆身心的地方。如果您想走入島的中部探險,您會發現美麗的Klong Chao瀑布,您還可像泰山般抓著懸吊的藤蔓,跳進涼爽的湖泊。

4. 香港南丫島

香港通常會予人「石屎森林」的感覺,但在距離中環僅20分鐘船程,便有一片完全寧靜的小天地,有沙灘、清澈的海水與翠綠的山丘。散佈在南丫島這個小島上的自由、多元文化的氛圍使它成為香港難得的瑰寶。隨便在眾多遠足小徑中挑選一條走走,將煩惱一掃而空,還可以順道參觀島上香港第一座風力發電機。

無論您選擇參加哪種活動,從垂吊的藤蔓飛撲到湖泊中,還是跳入波光粼粼的湛藍海水裡,請確保自己擁有一份全面的旅遊保險,讓您可以安心無憂地享受難得的假期。

如對旅遊保險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或透過以下途徑了解我們的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汽車

透過港珠澳大橋駕駛前往大灣區時,您應確保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獲得保障,不留任何意外的風險。

 · 醫療

住院現金保障產品向住院現金保障產品是指當受保人需要住院治療時,保險公司會根據其住院日數提供相應的現金津貼,讓他們在資金安排上更靈活、有彈性,以解燃眉之急。

 · 家傭

合適的家傭保險可謂一份最佳的禮物,萬一外傭在工作或休假時不幸發生意外,雙方都可以得到保障。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