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家居保險的四大原因

4 reasons you should get home insurance

您的家不只是一間普通住宅,而是您多年來努力工作和儲蓄而獲得的寶貴資產。您一直拼搏而建立舒適的家,特別值得您為其加添合適的保障,尤其是當面對以下情況。

1) 所居住的地區經常出現水浸及其他災害

若您居住的地區經常受自然災害侵襲,如火災、颱風、水浸或山泥傾瀉,您的住所就會面臨嚴重損失的風險。若然不理會天花、屋頂和牆身的裂縫,遇上水浸時就會帶來嚴重損毀,因而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自然災害難以預測,您可以投保家居保險,防患於未然。

2) 與小童及長者同住

小童及長者在家中跌倒是常見的家居意外,除了加設防滑墊,您亦可以為家人購買家居保險。某些家居保險計劃提供自選保障,保障家居受傷的個人意外開支。當您面對意料之外的高昂醫療費用時,就能如釋重負。

3) 家中有貴重物件

無論您喜愛收集名牌手袋或擁有最新型號的電子產品,家居保險都能為您家中的貴重物件提供保障。當不幸遇上盜賊入屋偷竊或電子產品受雷擊引致損毀,家居保險會保障更換或維修費用。請留意每件物品都設有賠償上限,假如您擁有貴重的珠寶和電子產品,請考慮購買更高賠償額的保險計劃。

4) 將物業出租

選擇合適的家居保險更為關鍵。業主保險能為您在出租住宅時需負上的法律責任提供保障。如租客在所租住之單位受傷,身為業主就要負上責任。在此情況下,合適的家居保險計劃就能保障租客的醫療費用。租客未能支付租金所帶來的損失亦可獲保障。

如您對我們的家居保險計劃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contact  或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汽車

透過港珠澳大橋駕駛前往大灣區時,您應確保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獲得保障,不留任何意外的風險。

 · 醫療

住院現金保障產品向住院現金保障產品是指當受保人需要住院治療時,保險公司會根據其住院日數提供相應的現金津貼,讓他們在資金安排上更靈活、有彈性,以解燃眉之急。

 · 家傭

合適的家傭保險可謂一份最佳的禮物,萬一外傭在工作或休假時不幸發生意外,雙方都可以得到保障。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