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爾夫球手的冷門打球貼士!

Golfers, stay on course with these lesser-known tips

無論您是專業高爾夫球手,抑或是剛開始想嘗試這項運動,以下一些貼士可能會對您有幫助。

1. 一桿入洞保障

一桿入洞後要宴請全場慶祝是高爾夫球運動中最有趣的傳統之一。但您知道高爾夫球保險可支付您的慶祝開支嗎?高爾夫球會可能為了提高酒水的營業額而保持這個傳統,亦可能是高爾夫球會為了避免有人為了登上高爾夫球會的榮譽榜而騙報一桿入洞,因此設立這個傳統。

2. 注意運送過程中的風險

高爾夫球假期近年來愈趨普遍,雖然每個高爾夫球愛好者都會好好保養自己的球具,但很多人都會一時大意,忘記球具在運送過程中有可能受到損毀或遺失。

3. 不要輕視任何受傷

打高爾夫球最容易令背部和手腕受傷,更有機會造成長期傷患。如果處理不當,更可能要動手術,甚至被迫放棄這項運動。如不幸需要進行長期治療,費用將會相當高昂,投保高爾夫球保險便可確保您於受傷時得到充分保障。

每年估計有 40,000 人在高爾夫球場受傷而需要到急診室就診,及15,000 人因高爾夫球車事故就診。-高爾夫文摘,2010

4. 慎防異常事故

高爾夫球場發生的異常事故層出不窮,例如失明、高爾夫球車意外,甚至在露天場地遭雷電擊中致死。如您是正在學習握力的初學者,一不小心手滑可能把高爾夫球桿掉到陳設上,造成損壞,甚至擊中附近的路人。遇到這種情況時,高爾夫球保險便能賠償事故所導致的損傷或損失。

萬一出現上述情況,高爾夫球保險則能大派用場。

如對高爾夫球保險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或透過以下途徑了解我們的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

資料來源: https://golfsupport.com/blog/sports-related-injuries-golf-more-dangerous-than-rugby/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醫療

住院現金保障產品向住院現金保障產品是指當受保人需要住院治療時,保險公司會根據其住院日數提供相應的現金津貼,讓他們在資金安排上更靈活、有彈性,以解燃眉之急。

 · 家傭

合適的家傭保險可謂一份最佳的禮物,萬一外傭在工作或休假時不幸發生意外,雙方都可以得到保障。了解更多!

 · 醫療

在香港,企業在招聘合適的人才來推動業務增長和獲得成功變得越來越困難。企業該怎樣做才能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