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香港宣布韋健榮休,由祈菲臘(Philip Kent)接任行政總裁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CEO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宣布祈菲臘(Philip Kent)正式擔任行政總裁一職。剛榮休的前行政總裁韋健,於三井住友香港服務近26年。

祈菲臘原任於以新加坡為公司地區總部的MSIG Holdings Asia的策劃執行副總裁,過去兩年帶領區內業務發展,及倡導亞洲區數碼策略。祈菲臘從事保險業逾28年,累積廣泛亞洲市場經驗,曾於印尼、泰國、香港等地擔當領導業務及專業技術職務。

MSIG Holdings Asia地區行政總裁Alan J. Wilson表示:「由祈菲臘出任MSIG香港行政總裁,令我們充滿信心。他與業務夥伴一直合作無間,對同事啟發良多,成績有目共睹,是一位出色的領袖。他在香港工作長達11年,對市場非常熟悉。」

Alan補充:「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採用數碼及嶄新科技,令業界更具活力。祈菲臘憑藉豐富經驗,將帶領MSIG香港延續推行韋健所啟動的數碼轉型項目,確保MSIG香港具備優越條件,繼續滿足香港客戶需求。」

韋健於退休前擔任MSIG香港行政總裁越13年,並於集團任職近35年,成就矚目。其間,帶領MSIG香港總保費增長一倍以上;2009年更與DUAL Asia成為合作夥伴,締造顯著業績增長。此外,他亦於2015至2017年間擔任香港汽車保險局主席,用心貢獻保險業界。

Alan讚揚韋健:「他的遠見、才能及致力建立的客戶關係,令MSIG香港邁步發展,成績斐然。為公司奠定堅實基礎,及令公司更具適應力。我謹代表董事會及集團衷心感謝他的重大貢獻。」

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