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香港冠名贊助全新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 培育優秀年青越野跑手成為香港頂尖運動員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2-2018

我們很高興將贊助全新的越野跑系列賽 -「MSIG 越野跑系列賽2019」,並由TGR International Limited (又稱 GreenRace)協助舉辦。此項運動將為香港越野跑手帶來嶄新的越野挑戰,同時亦可展示香港郊野的壯觀和獨特景色。除了提供機會讓本地優秀跑手一展實力外,更特別著重培育有潛質的香港年青越野跑手。當中參與「MSIG 青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年青運動員將獲得所需的支援及指導,讓他們能盡顯潛能,並可獲得到海外比賽為港增光的機會。

香港現正迅速發展成為亞洲區內越野跑手的培訓重地,本港有不少交通便利的郊野公園,為新一代越野跑手帶來提升個人成就感之餘,同時享受沿途自然風光的美好體驗。MSIG鼎力支持香港的越野跑運動,近年對此運動的可持續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過去三年,GreenRace 亦透過舉行多項推廣零垃圾的越野跑比賽和有關的社區活動,積極推動本港越野跑運動。GreenRace 更致力發展適合不同年齡層及能力人士參加的趣味性越野跑活動,竭盡環保責任。MSIG行政總裁韋健先生表示:「我們與GreenRace 理念一致,著重可持續發展和關愛社區。雙方將以此共同信念作為合作基礎,確保越野跑在香港持續發展,成為一項充滿意義、不斷進步和有益身心的運動。」

MSIG---TGR-press-release

MSIG Trail Running Series 2019 (TRS)

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TRS)的越野跑活動提供獲「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認可的分數。跑手可登入系列賽的專頁www.MSIGTrailSeries.com. 查閱個人排名。系列賽的跑手可參加在標誌性賽道以至香港島、新界及大嶼山等風光如畫的跑步徑所舉行的賽事。參賽選手更可以保護環境、關愛社群的心態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系列賽將以年終一項慶祝活動作結,向勝出者、參賽者、義工以及主要贊助商致意。系列賽總排名第一的男女跑手將贏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 -  極地長征 」(Racing The Planet - 4 Deserts) 的參賽資格。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TRS)詳情如下:

賽事日期 賽事 可獲ITRA分數 
2019年1月19日 MSIG寶馬山越野賽 3分
2019年3月30至31日 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 3 – 4 分
2019年9月21日 MSIG八仙嶺越野賽 2分
2019年11月3日* MSIG梅窩頂峰賽 3 分

(*待定) 

MSIG Youth Trail Running Development Program (YTR)

MSIG旨在培育香港越野跑人才。MSIG越野跑系列賽的首兩項賽事為MSIG青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計分賽。在MSIG越野跑計分賽中,最高分數的首四名合資格跑手可獲為期12個月的訓練 (由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該培育計劃的內容包括物理治療、膳食諮詢、每週訓練計劃指導、訓練裝備贊助,以及參加由GreenRace和Fields Japan舉辦的越野賽事。在培訓過程中,參加者將接受每星期訓練進度的評估,及兩個月一次的跟進活動。作為MSIG青年越野跑培育計劃的一部分,這四位青年跑手將有機會參與由 TGR 及 Fields Co. 在日本舉辦的賽事,獲得海外比賽的經驗。排名首兩位的青年跑手更可於2020年獲MSIG保送到歐洲參加「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越野賽。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sigtrailseries.com 或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MSIGtrailrunning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