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於2020年勇奪3項數碼奬項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1-2020

三井住友保險勇奪數碼奬項

我們很高興宣布MSIG的創新數碼解決方案勇奪3項大獎,以下為每個獎項的獲獎詳情:

首個獎項是我們於《Marketing》雜誌舉辦的「2020年忠誠度與聯繫大獎」(Loyalty & Engagement Awards)榮獲「最佳忠誠度計劃 — 金融及保險業」金獎。此獎項表揚企業推出優秀的忠誠及聯繫計劃,以吸引客戶和維繫與他們的關係,以及感謝客戶和員工對企業一直的支持。MSIG手機應用程式推出嶄新的會員積分獎賞計劃及多個聯繫及互動計劃,成功讓我們在區域及國際的保險同業之中突圍而出,於所屬組別勇奪金獎。

第二個獎項是我們於「2020年保險業亞洲獎」(Insurance Asia Awards) 榮獲「年度保險大獎 — 香港」,該獎旨在嘉許頂尖保險公司推出的傑出保險項目及解決方案。MSIG憑以客為本的手機應用程式和一站式的流動平台,讓客戶輕鬆享受貼心、個人化的用戶體驗,因而獲頒此獎。

我們於《Marketing》雜誌主辦的另一行業大獎「2020年數碼營銷大獎 」(DigiZ Awards)奪得第三個獎項 —「最佳手機程式設計」銀獎。此獎項旨在表揚區內出色的數碼營銷推廣人員,以及嘉許展現出真正頂尖數碼營銷策略的推廣活動。MSIG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創新,其互動內容和簡易操作的介面有助提升用戶體驗及加強與客戶的聯繫,讓客戶可隨時隨地享受暢通無阻的數碼體驗,獲評審團評為最佳設計之一。

連奪三獎,足證MSIG於數碼創新的實力。我們一直積極實踐數碼化,成績有目共睹。近日更獲頒多項殊榮,得到不同評審團肯定我們在數碼領域的專業表現。

如此驕人的成績,有賴全體員工和客戶的長期支持,推動我們繼續向前,於業內穩佔舉足輕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