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人士的健康生活指南

healthy lifestyle

對很多上班族而言,生活難免忙碌及緊張。要展開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初聽起來或許很艱難,但可能比您想像中簡單。以下我們為您帶來幾個有用的小貼士,讓您在日常實踐健康生活。

1. 改變飲食習慣

大多數人都知道從飲食上著手是維持健康生活的關鍵,因此很多人會嘗試全面改變飲食習慣。雖然有些人能夠成功堅持,但對大部分人而言,全面改變其實難以入手,反而更容易使人完全放棄改變。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從小做起:挑選一種喜歡的健康蔬菜,並將其輕鬆納入您的日常飲食。羽衣甘藍是我們建議的首選,皆因它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能夠幫助身體排毒。

2. 找個一起運動的好夥伴

試想像,您在打仗的時候,一定需要夥伴和您上場,才有勝出的機會;假如您想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妨找個運動夥伴和您一起長期作戰吧!可能您會覺得很難踏出做運動的第一步,運動夥伴便正好能變成您出門的動力,他可以是您的伴侶、最好朋友、甚至您的同事。一個好的運動夥伴不僅可以助您落實恆常運動計劃,您們還可以彼此督促,共同實現健康目標。

3. 安排健康的消遣活動

想保持健康同時緩解壓力,進行一些與工作性質截然不同的醒腦活動是個不錯的方法。把握乘搭交通工具的時間,找一種需要動動腦筋的消遣活動,例如看書或者在手機下一盤棋。這些活動不但能激發您的神經迴路,更能舒緩生活積聚的壓力。

4. 投保醫療保險產品

要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要立足於現在,還要著眼於未來。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固然對身體有益,但未必能保障我們百毒不侵。投保優質的醫療保險計劃(例如MSIG的至尊萬健寶醫療保障計劃)是保障自己免除高額醫療費用負擔的一種好方法。這道醫療防護網能讓您即使面對不測風雲,亦無需受財務狀況困擾,真正高枕無憂。

只要循序漸進、量力而為,便可逐步建立健康輕鬆的生活模式。

如對醫療保險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或透過以下途徑了解我們的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家傭

合適的家傭保險可謂一份最佳的禮物,萬一外傭在工作或休假時不幸發生意外,雙方都可以得到保障。了解更多!

 · 醫療

在香港,企業在招聘合適的人才來推動業務增長和獲得成功變得越來越困難。企業該怎樣做才能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呢?

 · 旅遊

為了讓您你的大灣區旅程更添安心,不妨事先投保旅遊保險和意外保險。這兩款產品的保障範疇雖有重疊之處,但兩者之間各有特點,互相補足讓你加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