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四個值得一試的極限活動

4 extreme activities to try out in Asia

厭倦上班,想來點刺激?即刻看看我們這篇文章來規劃下一次避世之旅。以下為您介紹四個可在亞洲體驗的極限活動,來挑戰膽量吧!

白水漂流

白水漂流近年愈來愈受歡迎,如果您追求刺激或熱愛水上運動,那就相當適合您。白水是指河流的急速流水,如要穿梭其中,必須具備精湛技巧及敏捷身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泰國湄登河(Mae Taeng River)親身體驗,那裡有2級至4級難度的激流可供選擇。如您想挑戰更高難度,可以選擇緬甸的獨龍江(Mayhka River),它被譽為「最難征服的河流」,沿著河流有不少峽谷,且有5級至6級難度的激流等著各位「大無畏」挑戰者。

乘坐熱氣球

我們大概都看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的經典畫面 —— 熱氣球在石灰尖塔和洞穴上方「漂浮」的奇觀。但您知道亞洲還有另一個地方,也能看到這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嗎?緬甸蒲甘的天空同樣能塑造如斯美景,坐上熱氣球就能欣賞下方古老佛塔和美麗的茵萊湖的迷人風貌。

吊索跳

如果您不畏高,亞洲有幾個不錯的好地方可以體驗吊索跳。您可以去新加坡聖淘沙的AJ Hackett吊索跳塔,那裡鄰近沙灘,也能玩樂一番;或去尼泊爾的The Last Resort渡假村,感受從高處跳向令人生畏的熱帶峽谷。要是您覺得這兩個選擇不夠刺激,不妨從高達233米的澳門旅遊塔一躍而下,感受全球最高吊索跳設施帶來的衝擊。由於位置極高,活動使用專為此吊索跳場地研發的設備,包括特製橡皮纜、穩定鋼纜設備和收纜系統,確保過程安全,同時大大激發您的腎上腺素。

跳傘

由轟動全球的動作片到激動人心的廣告,我們早已見慣空中跳傘的畫面。打開機門從高空跳下、在空中急速下墜的驚人動作,總是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們。如想體驗跳傘,杜拜是不錯的選擇,該國在亞洲算是數一數二。從飛機一躍而下,親眼欣賞當地無與倫比的天際線和具代表性的朱美拉棕櫚島(Palm Jumeirah)。如果杜拜未能滿足您對刺激的追求,您可考慮到泰國挑戰高達海拔14,000呎(4,300米)跳傘,那裡是亞洲其中一個最高的跳傘地點。加上當地的海邊有著令人嘖嘖稱奇的絕色美景,一定能讓您大飽眼福。

即使您有多愛冒險,也千萬別在沒有購買旅遊保險的情況下體驗極限活動。現時,有部分旅遊保險提供「危險」活動的保障,當您面對緊急醫療服務的天文數字收費,這類保險就大派用場。有關這類活動的風險,可參考下方資料。

亞洲四個值得一試的極限活動

如對旅遊保險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或透過以下途徑了解我們的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汽車

透過港珠澳大橋駕駛前往大灣區時,您應確保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獲得保障,不留任何意外的風險。

 · 醫療

住院現金保障產品向住院現金保障產品是指當受保人需要住院治療時,保險公司會根據其住院日數提供相應的現金津貼,讓他們在資金安排上更靈活、有彈性,以解燃眉之急。

 · 家傭

合適的家傭保險可謂一份最佳的禮物,萬一外傭在工作或休假時不幸發生意外,雙方都可以得到保障。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