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索償案例分享

旅遊保險中的醫療保障

夏天外遊時,在戶外曝曬有可能會不適中暑,若不幸需在當地看醫生,購買了旅遊保險的話,有關的醫療費用將由保險公司承擔,最高賠償額可達港幣數十至一百萬元。人多的話碰撞難免,如果不幸跌倒傷及手腳等身體部位,在當地看醫生外,返港後可能需要進行有關的醫療跟進及覆診,旅遊保險此時便可提供返港後相關的醫療保障,最高賠償額可達港幣數萬元不等。如果是跌打治療的話,則每次賠償港幣約百餘元,總賠償額為港幣千餘元。

如果情況嚴重需入住當地的醫院,保險公司會替投保人在入院時安排支付按金及提供繳款保證。保險公司還會承擔每日住院的費用,保障金額視乎保單而定,最高總賠償額可達港幣一百萬元。萬一要在海外入院的話,當然應立即致電保險公司提供的緊急服務熱線要求協助,不過更重要的是應隨身攜帶緊急聯絡電話號碼、自己的個人資料及保單號碼等,若不幸不醒人事,身邊的人又或者醫護人員也可幫你聯絡保險公司。

外遊時除了要計劃有關行程及安排住宿外,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亦是一項重要的準備,便可安心玩過痛快了!

了解更多我們的保險計劃:

view product

了解EASY網上索償系統,以便隨時隨地於網上提交索償。

EASY Cla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