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榮獲2018 Laserfiche Run Smarter® Award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MS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 Receives 2018 Laserfiche Run Smarter® Award
由左至右: 祈菲臘先生 (行政總裁), 王劉玉屏女士 (賠償部高級副總裁), 余文偉先生 (資訊科技部高級副總裁), 許詩賢先生 (營運總監)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榮幸宣布,該公司的EASY 網上索償系統榮獲2018 Laserfiche Run Smarter® Award。全球領先的企業內容管理(ECM)軟件供應商Laserfiche於2005年首次舉辦Run Smarter® Award活動,表揚在內容管理及自動化流程方面銳意創新,致力提升業務價值的機構。

自全新的索償系統EASY推出以來,超過八成MSIG的網上客戶已在網上提交索償申請。該自動化系統可為客戶進行登記、初步驗證並確認所有索償,毋需人手處理。網上客戶提交索償申請比過往更簡易,他們毋需再郵寄文件列印本,並可透過網上平台上載所有補充資料。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表示:「EASY 網上索償系統的推出對公司業務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公司的策略不僅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更強調提供更貼心的客戶服務和提升客戶體驗。」

索償人透過新系統成功提交索償申請後,會獲得電郵及短訊確認,讓他們更感安心。認可的保險代理及經紀亦可透過涵蓋所有資訊往來的安全數碼程序,即時查閱客戶提交的資料和文件。

Laserfiche總裁陳嘉文(Karl Chan)表示:「MSIG以願景和領導力,體現未來以推動協作、創新和獨創性為主的運作模式。憑著這種具前瞻性的經營模式,三井住友香港不斷打造在一般保險業的領導地位。這次獲頒殊榮堪稱實至名歸,值得熱烈慶賀!」

MSIG繼續受惠於新系統提供的自動化工作流程和靈活資源管理。公司可隨時重新部署人手來處理不同的索償程序,並可因應需要將工作重新組合到不同的工作流程中。

Laserfiche Run Smarter® Awards的得獎名單於2019年2月7日在加州長灘舉行的Laserfiche Empower Conference上宣布。點擊此處瀏覽整份得獎名單。

新聞發佈:
3月7日, Insurance Business Asia - MSIG Hong Kong’s online claims system recognised

 

0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