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屆傑出推銷員獎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DSA

熱烈恭賀三位獲獎的客戶服務專員 - Benson Cheung, May Hu 和 Mandy Tong! 

我們十分高興,代表MSIG的三位客戶服務專員均榮獲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頒發的「第四十六屆傑出推銷員獎」。 

「傑出推銷員比賽」於業界享負盛名,此獎項不但是對優秀的銷售人員作出嘉許,同時亦協助提高本港銷售行業人員質素及建立專業市場推銷的形象。今屆共有六十五間公司競逐這殊榮。 

DSA_1DSA_3

在MSIG的管理層支持下,三位表現卓越的客戶中心服務專員被提名參加「第四十六屆傑出推銷員」比賽 (「笑容可功」為今屆「傑出推銷員比賽」的主題)。他們必須於三分鐘的限時內說服各專業評委員購買其推銷的保險產品,並接受專業評委深入的問答考驗,最後以兩分鐘時間表現高效促銷的技巧。各參賽者都能憑著其專業和出色的銷售技巧,脫穎而出。 

DSA_2

各得獎者更充分表現出「為您多走一步」的精神及認信這才是建立長遠及良好客戶關係的主因。請即瀏覽當天頒獎典禮的活動花絮! 

特別鳴謝各支援團隊-人力資源部,客戶服務部及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對參賽者的鼎力支持,令我們於是次活動得以成功。
 

07-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