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 青年越野跑培育計劃跑手吳瑋曦勇奪MSIG 八仙嶺越野賽19 公里冠軍寶座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0-2019

MSIG 越野跑系列賽第三站賽事 MSIG 八仙嶺越野賽於2019 年9月21日舉行。是次賽事分別有19 公里及 34 公里。兩條循環賽道橫越八仙嶺八個山峰,約 500 名參賽跑手挑戰累計海拔 860 米和 1,540 米。

MSIG 青年越野跑培訓計劃的 6 名年輕跑手出戰是次MSIG 八仙嶺越野賽,以爭奪 2020 年 8 月歐洲越野賽兩名保送資格。男子組吳瑋曦及女子組李卓瑜於 19 公里賽事中首名出線。 而黃美欣為 34 公里賽事的勝出者。

19KM winner

不少三井住友保險的員工及業務伙伴亦踴躍參與是次比賽,我們很享受與業務伙伴和同事們於工作之餘,一起共度的歡樂時光。我們十分榮幸成為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冠名贊助商,支持這項獨特及具挑戰性的運動。

Group photo

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最後一場賽事 – MSIG 梅窩越野賽將於11月3 日舉行,期待到時與您們再次見面!

相片來源: Kirk Kenny / Studio Z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