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年MSIG港島50系列賽 - 首場賽事總結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1-2015

Skyrunner-champions-excel-on-Hong-Kong-Island-route_02

11月8日,超過1,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兒參與了2015-16年MSIG港島50系列賽(「港島賽」)的越野跑盛事。MSIG作為冠名贊助商,鼎力支持此項獨特而富挑戰性的運動。越野跑手必須兼具豐富的技術及耐力,爭取在每次比賽中突破新極限,與我們的信念不謀而合。

除了MSIG員工外,我們眾多業務夥伴亦投入參與此賽事。我們很高興能在工作以外與您們共度時光。下個月即將舉行第二站的大嶼山賽事,敬請密切留意報名詳情。

所有參賽選手均對賽道設計、活動安排及香港美景讚不絕口。沿途觀眾的歡呼聲尤其令跑手感到興奮鼓舞。

Skyrunner-champions-excel-on-Hong-Kong-Island-route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