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 香港 50系列賽 - 西貢50圓滿結束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02-2017

MSIG香港50越野跑系列賽,隨着2017年2月18日於西貢舉行的最後一站結束而圓滿落幕,過千名國際精英跑手及本地山賽好手成功挑戰西貢鹿湖郊遊徑、大浪灣和東灣泳灘等高難度賽段!

MSIG-Sai-Kung-50-Race-Series-Round-Up_07

經過一場速度與耐力的比併後,最終由澳洲越野名將Vlad Ixel摘得50公里大賽冠軍,香港本地越野女將勞偵玲則在50公里女子組獲桂冠。本場賽事吸引了不少本地電視台及主要報章,如無線電視、NOW TV、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南華早報、星島日報及其他以運動為主導的國際網絡媒體及社交媒體採訪,有關的媒體報導超過30個,並錄得逾千個有關MSIG 西貢50的網絡互動。

MSIG-Sai-Kung-50-Race-Series-Round-Up_09

 

MSIG-Sai-Kung-50-Race-Series-Round-Up_11

作為MSIG香港50越野跑系列賽的冠名贊助商,我們對於能夠順利舉辦世界級越野賽感到自豪,並感謝MSIG的員工及業務夥伴參與此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