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2018 年度MSIG 香港50越野跑系列 —— 大嶼山50暨亞洲越野跑冠軍賽圓滿結束!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2-2017
MSIG-HK50-1
MSIG-HK50-2

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於12月3日參與MSIG 香港50系列賽之大嶼山50暨亞洲越野跑冠軍賽的每一位,當中包括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遠道來到大嶼山參加這場賽事。


多位來自亞洲各地的精英跑手均有參與此賽事,並吸引了他們當地的支持者及傳媒朋友前來支持,為這場比賽增添了不少國際大都會的色彩,及社會共融的和諧感。

MSIG-HK50-3

Clemente以5小時49分的驕人成績衝過終點,贏得男子組冠軍;而來自尼泊爾的越野跑傳奇女將Mira Rai則奪得女子組桂冠。


三井住友保險很榮幸於過去七年擔任越野跑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越野跑手們憑著超卓的技術及耐力完成比賽,他們於賽事中所展現的那種超越自我、不斷進步的態度,正是三井住友保險一直堅守的企業精神。


不少三井住友保險的員工及業務伙伴紛紛踴躍參與是次比賽,而一眾同事及朋友亦到場為他們打氣。我們很享受與業務伙伴和同事們於工作之餘,所一起共度的歡樂時光。


2017/18年度的MSIG 香港50越野跑系列賽之最後一站 —— 西貢50將於2018年2月10日舉行,我們十分期待屆時能再次見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