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 動感亞洲越野精英特訓報捷 - 香港跑手包辨MSIG泰國動感亞洲50男女冠亞軍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2-2017

Thailand Action Asia 50

於MSIG 動感亞洲越野精英特訓首場資格賽 – MSIG 港島50奪得香港區男子亞軍及女子冠軍的許浩達及張敏怡於12月17日代表香港出戰MSIG泰國動感亞洲50賽事,表現優異。

本地越野好手張敏怡於MSIG動感亞洲越野精英特訓計劃的香港區女子組排名首位,更被獲邀至泰國出戰MSIG泰國動感亞洲50,贏得54公里女子亞軍。同樣獲邀出戰MSIG泰國動感亞洲50的本地跑手許浩達更以6小時48分58秒勇奪賽事的全場總冠軍,他是首次參與海外越野跑賽事:「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也很感謝MSIG及動感亞洲邀請我到泰國出賽,能夠代表香港跑手獲得全場總冠軍實在太值得喜悅了!我會繼續努力,獲取更優異的成績!」

Thailand Action Asia 50- women

MSIG保險首席營運總裁許詩賢對於有本地跑手能夠在海外比賽獲得優異成績感到高興,並表示全力支持此項本地精英越野跑手特訓計劃:「我們希望培育本地的越野跑手,將給予這些優勝者最大的支持﹐並希望他們在2018年7月於歐洲舉行的Skyrunning世界冠軍賽這個世界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MSIG 聯同動感亞洲推出首個為香港跑手而設的越野精英特訓計劃。參賽者需參加至少2場2017/18 MSIG 香港50系列賽的50公里賽事﹐累積分數最高的男﹑女跑手就可獲得為期5個月的MSIG 動感亞洲越野精英特訓 ﹐兩人更可獲送至歐洲參加2018 Skyrunning世界冠軍賽。此外,贏得越野精英特訓計劃的健兒可獲2018年4月舉行的麗江雲南3天超級馬拉松的比賽名額。

最後一場2017/18 MSIG 香港50系列賽 – 西貢50 將於2月10日舉行,到時見!


MSIG 動感亞洲越野精英特訓計劃詳情請登入官網:http://www.actionasiaev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