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經營商業夥伴關係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05-2015

持續專業培訓計劃 - 「董事及行政人員、專業責任及管理責任保障」及「2015保險監管法」講座

於2015年5月,我們為代理、經紀及業務夥伴舉辦了一個免收費的持續專業培訓講座,主題圍繞有關董事及行政人員責任、專業責任及管理責任的保障和真實案例講解,以及2015年英國保險監管法的修訂。

  • 82% 參加者評價此講座為「出色或極好」
  • 90% 參加者會推介此講座予其同事
Insurance-AwaInvesting-in-business-partnerships_06
Investing-in-business-partnerships_09

參加者甚欣賞當日講者所分享的實際建議及真實案例,並為將來想觸及之題目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 

是時候放鬆一下及共享美好時間

是時候遠離一下辦公室! 最近,我們與一眾業務夥伴於香港演藝學院享受了一個充滿文化藝術之夜 – 一同欣賞獲獎無數的音樂劇 – 仙樂飄飄處處聞。

我們的賓客沉醉於音樂劇表演之同時,亦享受了現場提供的美酒小吃。而對於三井住友保險員工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暫時拋開工作,一同與賓客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