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助您拓展持續專業進修計劃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0-2015

Committed-to-investing-in-your-Continuing_2015_01

MSIG很榮幸於2015年10月15日再次為尊貴的業務夥伴舉辦CPD講座。平量行有限公司之創辦人梁筱棠先生在是次講座中精彩而詳盡地介紹了關於「業務中斷保險」(Business Interruption Insurance)的相關知識。梁先生在此方面具廣泛的專業知識,配合實際的索償案例,為我們的代理及經紀提供了寶貴的洞見。同時,梁先生更對有關概念及計算方法作出深入淺出的闡釋,令聽眾獲益良多。 

Committed-to-investing-in-your-Continuing_2015_02

此次講座有超過120名賓客參與,反應熱烈︰ 

  • 83%受訪者認為研討會「極佳/非常好」。 
  • 89%受訪者指他們會向同事推薦此講座。 
  • 70%受訪者形容是次活動「非常切合」他們的需要。 

一直以來,我們希望能透過CPD講座,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實用的知識及內容,我們似乎走對了方向,多謝大家的支持和慷慨的意見回饋。 

我們亦收到不少參加者的要求,希望能於不久的將來舉辦更多CPD講座。MSIG一向致力於協助業務夥伴進修有關行業及產品的知識,我們將向大家發出下一次講座的邀請函,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