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助您拓展持續專業進修

Submitted by 匿名使用者 (未驗證) on
10-2016

Committed-to-investing-in-your-Continuing-Professional-Development_02

三井住友保險於2016年10月13日再次為尊貴的業務夥伴舉辦CPD講座。5小時的講座內容涵蓋兩個重要主題:網絡責任和資訊安全保障及貨運責任保險。
 
是次講座參加者逾百,反應相當熱烈:9成受訪者評價此講座「極佳/非常好」,亦有超過8成受訪者回應會向其同事推薦此講座。
 
參加者均讚揚資深海事專員兼海事仲裁員李福泉先生的精彩分享。他全面剖析了有關貨運責任保險需求上升的商業案例,以及風險控制的相關議題。由於李先生兼具多年貨運及保險行業的經驗,其深刻洞見讓人獲益良多。而德駿亞洲及CharlesTaylor富啟發性的分享和案例研究強調了網絡責任和資訊安全保險的重要性,乃每家公司於其業務持續發展方面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Committed-to-investing-in-your-Continuing-Professional-Development_04

我們努力使我們的CPD講座內容具備高度實用性,而超過80%受訪者均表示是次活動「正正切合」他們的需要。 
 
三井住友保險致力協助業務夥伴進修有關行業和產品知識,敬請密切留意下次的CPD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