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索償案例分享

從心出發的保險賠償服務

2016年7月,客人林小姐於英國旅遊期間不慎在酒店浴室滑倒,導致腰骨受傷及不良於行。

因為林小姐出發前購買了MSIG的旅遊保險,於是她立即致電旅遊保障內的24小時全球旅遊支援緊急熱線要求緊急醫療運送服務返回香港繼續接受治療。但林小姐的主診醫生當時認為她的身體暫時不適合即時返港,並建議她在英國留醫一段時間。2011年8月20日,林小姐透過醫療運送服務搭乘商務客位回港。

回港後,林小姐被安排於2017年1月5日進行腰骨手術治療,唯手術日期已超出返港後3個月內的保障時限,林小姐擔心未能獲得有關賠償額以支付手術費用,故聯絡我們索償部同事要求將保障期延長。

索償部同事清楚了解林小姐的情況後,明白到林小姐的擔憂,經內部商討後,特別酌情批准延長保障期至三星期,好讓林小姐安心接受手術。

休養期間,林小姐致電郵給我們表達謝意,讚賞我們對其賠償作出迅速及專業的回應及建議,並確切做到從客戶的角度出發,而有關賠償更大大舒緩了她是次意外的財政負擔。

林小姐於電郵中更表示她自1990年起便是三井住友保險的客戶,於過去多年間亦非常滿意我們提供給她的保險賠償服務。

了解更多旅遊保險計劃